EASj2M1U8AASJyb.jpg

 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網址 http://mimayjojo.pixnet.net )

 

EBgPCEsUcAA6pU_.jpg

 將丹寧穿出不同個性,擴展出各式各樣完美變奏,多才多藝的AB6IX李大輝

 

EBgXvp5VUAALOU7.jpg

我完全沒想到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獲得如此大量的關注,雖然以前組合活動時得到了許多愛,但也稍微覺得有點負擔。

現在已經漸漸習慣了粉絲們的期待,比起負擔感,想要更愉快的去做(AB6IX)。

 

EBf-tuFXUAAHsmu.jpg

EBf-tuEXsAEB8rO.jpg

最近看的電影之中,可以被列為人生必看的是“生日”這部電影(臺灣翻譯“沒有你的生日”)

是今年才上映的新片,在看的時候總是忍不住落淚,而且馬上就觸發了我寫歌的靈感。

還在苦惱什麼時候要公開這首歌,因為是比較沉重的主題,也不知道再次展示給大家這些心痛的內容是不是正確的事情,所以很煩惱。 

 

EBgaaTOXoAALx3G.jpg

EBgaaTPWsAAyDfA.jpg

我所創作的歌曲讓我自己來唱當然也很好,但是交由其他歌手來傳達的時候,好像能感受到更多的喜悅。

 

007bj0Exly1g5bxceo0zcj30qo0zdtf2.jpg

EBgadPAWwAYw9Es.jpg

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對作曲很有興趣,

當然,那時還不是很專業,進到經濟公司裡面接受了專業的作曲課程之後,才似乎發現了我擅長的強項。

我雖然是以歌手、偶像、藝人的身份在活動,也想開始展示給大家看作曲家的真摯面貌。 

 

EBgadPEW4AAWv_L.jpg

如果成為藝人的話,就必須要接受在私生活方面會受到某種程度的限制,

因為收到了很多粉絲們的愛,必須要減少其他的自由,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從以前就有心理準備了,所以沒什麼感覺到這方面的壓力。

倒不如說我其實還蠻開心的,許多外國粉絲們因為我而更加了解韓國文化,這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

一想到我好像外交官一樣,擔任著傳達我們國家文化的角色,比起不方便,似乎有種能帶著自負心來活動的感覺呢。

 

EBgXvp5U4AEmI7C.jpg

雖然除了韓國以外,也有許多和外國粉絲見面的計劃,

但好像還沒有什麼機會能和粉絲們從容地交流,所以對於人氣還沒有太多實感,

因為每次表演完認真準備的內容之後,就要急匆匆地下舞台了。

當然不論是韓國或者外國都會有巡迴演出的預定,所以還會有很多能向我們表達關心的機會。

現在雖然是在比較小的場地表演,規模越來越大的話,希望能成為全球性喜愛的偶像。

 

EBgmYj-UwAIYfXw.jpg

我在網路劇<延南洞Global House>裡面成為了演員,8月開始會陸續有拍攝的行程,

因為很想做好,上了很多的演技課程,劇本也反覆閱讀了很多次,正在認真地練習中。

不管怎麼說,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網路劇,向大家展示出我的演技,

如果評價不好的話,會成為未來演員路上的阻礙,而且也會讓期待我的人們失望,所以真的非常用心的在準備中。

會爽快地決定要演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,除了舞台以外,想要透過演技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模樣,剛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,我也覺得非常幸運。

 

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網址 http://mimayjojo.pixnet.net )

照片來自TWITTER(yogurtdaehwi/Pure_hwi/hwikivid)掃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B6IX 李大輝 韓文翻譯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