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. ARENA 2020年12月號李大輝@129_video

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 久久's Brandnew life )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▮  終於以單人畫報的拍攝見面了呢。

單人畫報還是第一次,想要嘗試新的挑戰。

雖然作為偶像活動拍過非常多的畫報,但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概念,所以非常渴望嘗試看看,這次剛好有機會呢。

 

▮  在攝影機前不會一直要保持著好看或帥氣的樣子,這點很不錯。

其實我對於外在並沒有很大的渴望,比起長得好看或帥氣,我的目標是能成為個性鮮明獨特的孩子。所以這次畫報拍攝也大膽地嘗試了十分不同的髮型、妝容及拍攝姿勢,想要呈現與平時不一樣的李大輝。人們不可能時刻都是善良的,也沒有人能一直保持著微笑對吧?我認為會隨著不同的情況會散發不一樣的色彩。

 

▮  大輝似乎非常了解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。

要不斷的深入研究自我,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。

這樣做的話能提升自信心,也能感覺到粉絲們更加喜歡我了,因為我並不想玩會輸的遊戲。

 

▮  有沒有像今天拍攝畫報時一樣,覺得自己是從外界來的存在的時候呢?

有的,還有許多人對我的音樂感到陌生。

雖然我和粉絲們都很喜歡我的solo曲"ROSE, SCENT, KISS",但不知道其他人對於這首歌的接受度如何?

要怎麼向大眾們揮灑我的色彩,我認為這是一項作業。

如果表現性感概念的話,並不想讓大眾們認為是"男性化的性感"或是"女性化的性感",而是努力傳達"李大輝的性感"這樣的感受。

現在已經是2020年了嘛!我的音樂、我的舞台,還有像今天這樣的畫報,希望大家別過度拘泥在固有觀念內,能以輕鬆一點、更開放的心態去接受就好了。

 

▮  最近著迷的事物是?

將我現在感受到的情感深入挖掘出來。

演戲與寫歌詞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想要嘗試一些不太正常的角色,像是精神病那樣的,

我不太敢看恐怖的東西,但這些可以帶給我一些新的刺激,不屬於這世界上的事情才讓人感覺更有趣嘛!

一邊思考只有我能做到的角色是什麼,一邊學習著演技,

默默地突然在背後捅人一刀的角色怎麼樣?感覺陰森森的。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▮  別人害怕但你無所畏懼的事情是什麼呢?

我不害怕變化。

不希望被至今為止做過的那些熟悉概念、妝容、造型給困住,

我可是到死為止都要從事這個行業的,如果一直做相同東西的話不會膩嗎?

就算是大家不熟悉、覺得有點奇怪的概念,我也想要帶著叛逆的心態試著挑戰看看新事物。

 

▮  那麼你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呢?

用數字來評價裝載著我靈魂的歌曲們。

當然評價是理所當然的,這樣才會有進步。但是僅用數字來換算音樂的價值時會讓我感到很心痛。

 

▮  對於新的主打歌"SALUTE"的印象是帶有雄壯鼓聲的歌曲,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寫出這首歌的呢?

想要展現AB6IX全新開始的抱負,"我們還沒有死,現在正準備要開始"的抱負。

歌詞也是試著用我平常不使用的強勢語氣寫的,準備專輯時完全繃緊了神經,但發行後真的對AB6IX感到很自豪,

有需多人為了這張專輯付出了心力,是非常珍貴的一張專輯。

 

▮  第一張專輯發行時,你曾說過對於嘻哈特有的誇耀自我和SWAG這件事情很難,"窩囊地"比較符合你的感性,

但是發行的歌曲卻逐漸強勢耶。

做著這份工作好像就會稍微變的強一點,

礁岩無論怎麼被波浪拍打,就算疼痛也仍然會堅持住。我是未來會成為鑽石的孩子,總有一天會變得閃耀的。

 

▮  現在也很耀眼了啊...

現在大概就是礦石的程度?

 

▮  聽了主打歌後才發現原來你的RAP這麼好

寫歌的時候,代表請我試試看第二小節的RAP,「我不是RAPPER」雖然我這樣說了,但代表覺得這次需要一些變化,最後就變成這樣了,哈哈哈。

 

▮  覺得你什麼都做得很好,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你是努力派的。

看到你的歌唱筆記上還寫著強化呼吸的器材嚇了我一跳,覺得真的是很專業的筆記啊

我並不是很有才華的那種人,頂多算稍微唱過一點歌的程度?

第一次跳舞的時候也被說過像木頭一樣的水準,但是經過努力後現在已經可以跳舞了,所以也有了其他事情努力的話也能成功的想法。唱歌的時候,為了要唱出高音必須要用力呼氣,喉嚨位置要往下,但這時候喉嚨的肌肉力氣不夠的話就會堅持不住,所以正在訓練中。

我很討厭不上不下的感覺,想要努力做到最好,如果不做到最好的話我自己也不能接受。

努力的話就會稍微變好一點,練習三個月的話實力就真的會提升,而且大家會發現我有成長的這點能讓我有動力去努力。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▮  你曾經在韓國、日本及美國等多文化圈來回生活過,小時候的李大輝是怎麼樣的呢?

在日本生活時,每當放暑假時就會到東京近郊的別墅,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了在日式小碎石庭園玩耍的記憶。

在美國時就是個安靜老實上學的Outsider,除此之外就是在地下練習室跳舞的調皮鬼。當時的朋友們大多是韓國或西班牙裔人。

 

▮  有感覺到什麼差異嗎?

因為如此就會想展現出"你知道我們國家有多偉大嗎?"、"我要表現好給你看"這樣的逆反心理,非常討厭畏畏縮縮的,有點中二病的時期,哈哈。

 

▮  最初的記憶是什麼呢?

關於爸爸的記憶。印象中是智慧型手機剛出來的時候,因為太想要擁有了所以鬧脾氣的事情。

和爸媽一起去吃生魚片時,小時候的我生氣地吵著說「我不吃了!」,爸爸問「大輝呀,為什麼生氣呢?」,就像沒什麼事的一樣吃飯,真的是很溫柔的爸爸,爸爸對我說了「吃一口的話就買給你」,於是我們吃完後就去買了智慧型手機,有著這樣的記憶。

可能也是為了不想忘記所以努力的回想,這件事會成為長久地記在我心裡的回憶吧。

 

▮  爸爸早逝這件事情會讓你覺得孤單嗎?

雖然有點坎坷,但也因此很快就懂事了,將感受孤單這件事情當成對我的祝福。因為孤單也是情感的一種,所以覺得很美麗,如果感受到孤單或憂鬱的時候我會選擇暫時迴避,或從那個情感脫離,不要自責。另外看NETFLIX的喜劇也能讓我快速地逃離那個情緒。

 

▮  最尊敬的人是?

爸爸,當然媽媽也做得非常好。

為了心愛的女人和孩子非常認真地工作,是一位溫柔又無私奉獻的人。我也想成為像爸爸那樣的人。

我現在用心努力地生活著,未來某一天在天堂相遇時想對他說「我是你的兒子啊」。

 

▮  很恬淡地聊這樣的話題呢。

唔,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嘛! I'm happy!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▮  在首爾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呢?

宿舍。媽媽在LA,我在韓國不是沒有家嗎?宿舍就是我的家,sweet home,thanks to BRAND NEW。

 

▮  有哪些親近的人嗎?

2000年生的4位男偶像組成的"00'S"很親近,和我有著相似情感的朋友們互相成為彼此的力量。

Stray Kids的鉉辰每天都會發舞蹈練習影片問我「大輝啊,你覺得怎麼樣?」,然後互相稱讚「你真的會成功呀」,

我喜歡有野心的人,不滿足於現狀一直努力的人,這也是我的朋友們和AB6IX成員們的共通點。

 

▮  這次專輯內最滿意的歌詞是什麼呢?

這次主打歌"SALUTE"中"你比想像中EASY GAME",如果獨自一人的話很困難的遊戲,因為有了可靠的團隊和粉絲們,可以很輕鬆的克服障礙。

 

▮  李大輝的勝負欲是從哪裡來的呢?

人生只活一次,我想盡力做到最好。

死去時能夠安詳地閉上眼睛「我真的認真地過生活了,孩子們啊我走了」想要說出這樣的話然後離開,哈哈哈。

想要沒有後悔的活著,如果要做到這樣的話...我相信我自己,如果相信自己的話,就算最後的結果不是這麼的完美,我也能不抱遺憾。

 

▮  因為下一次能做的更好?

當然啦,我現在才20歲,有什麼好怕的呢。

 

▮  對李大輝而言20歲是什麼樣的年紀呢?

雖然是因為COVID-19而留下各種遺憾的2020年,但我的20歲也還是非常燦爛的,獲得了許多人的祝福,明年21歲也很期待,你們也會期待的對吧?

 

 

cr. ARENA 2020年12月號李大輝@129_video

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 久久's Brandnew life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