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Q0l4kU0AAtwrX.jpg

翻譯 by久久(請善用分享,轉載請註明網址 https://reurl.cc/GzEMd or http://mimayjojo.pixnet.net )
在<Produce X 101>節目中,琴東賢雖然是年次倒數第二小的練習生,卻每每展示了高水準又充滿魅力的舞台,因此獲得了”反轉魅力”的稱號。在參與節目錄製的過程中,印象最深刻的是剛開始錄製時的舞台,覺得最辛苦的是最後一次參與的舞台,這不是只有忠實面對每個瞬間的人才能做出的回答嗎?雖然最後在殘酷的舞台上留下了遺憾的結局,但是他就像是已經準備好羽翼飛翔一樣,吸氣時蓄勢待發,吐氣時展翅翱翔。

Cosmopolitan Korea 2019年09月號專訪 | “只看著我吧~抓住了” 琴東賢
“不怎麼喜歡獨自一人,思緒會突然地大量湧出,要處理那些不舒服的情緒會很累人,所以如果自己一個人呆著的話,大部分都會靜靜地坐著聽音樂,這樣心情就會逐漸找回平靜。我喜歡聽有節奏旋律感的音樂,最近的話常常聽DEAN、CRUSH前輩們的歌。”
  
Q. 在出演<Produce X 101>節目時,累積了非常多的粉絲,在COSMO社群網站上進行的留言活動,僅僅兩天就募集到了1萬則以上的留言,最近的心情如何呢?
A. 還沒有什麼實感,覺得很神奇又很感謝,因為在節目初期時”會有喜歡我的人嗎?”一直像這樣自我懷疑的時候也很多。
  
Q. 第一集節目中可以看到你在金字塔上尋找座位時,帶著同所屬社的李在彬練習生說”要有自信感”,一起坐到了上面的位置,對於這個模樣印象深刻。
A. 第一次拍攝節目時想的最多的就是”要有自信感”這件事情,如果有自信的話,不是很多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情都能做到嗎?隨著時間流逝,期待著我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了,所以也產生了”一定要讓他們看到更完美的模樣”的想法,認真地做好每次的練習。
  
Q. 很可惜的沒能進到出道組內,在名次發表之後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什麼呢?
A. “我也想站在舞台上啊”最先冒出來的好像是這個想法,最對不起的就是一直為我應援的금랑단(粉絲名),對他們感到很抱歉。
  
Q. 你一直都表現得很積極,可是好像不怎麼貪心?特別是最後一次出道評價在決定PART的時候,其實是有機會將選擇RAP1的李翰潔練習生給擠出去的,但卻沒有這樣子做,反而選了RAP2的位置,結果被宋亨俊練習生(原文寫金曜漢練習生,應該是誤植)給推到了RAP3對吧?對於PART變得很少這一點有沒有感到可惜呢?
A. 雖然遺憾,但我並不會對我自己的選擇感到後悔。當然,這是一個彼此競爭的舞台,但在最後比起個人,我更希望能透過整個團隊的協作來展現出一個完美的舞台。

Cosmopolitan Korea 2019年09月號專訪 | “只看著我吧~抓住了” 琴東賢
Q. 做過的舞台中覺得最滿意的和最可惜的各是哪一個呢?
A. 首先,最滿意的是Position評價的” Believer”,想起了和允省哥、國憲哥三個人一起練習舞蹈和編舞到凌晨的那些記憶,而且這個舞台在粉絲間也是反響最好的舞台對吧?感覺最可惜的舞台是”Love Shot”,其實每個舞台我都覺得有點可惜,但”Love Shot”因為是第一個舞台,當時特別緊張,而且這個團隊都是由我所選出來的隊員們組成的,所以有了更深的責任感。
  
Q. Concept評價舞台”Super Special Girl”舞台結束後被攝影機捕捉到了流淚的畫面,流淚的原因是什麼呢?
A. 我們這一隊都是由名次較為靠後的練習生們所組成的,大部分都呈現了半放棄的狀態,但是哥哥們完全沒有表現出來,非常認真努力的練習了。真的從哥哥們那邊受到了很多好的影響,舞台結束後”什麼時候能再和這些人們組成同一個隊伍呢?”,一想到這些就忍不住有了想哭的情緒。
  
Q. 聽說你在合宿時,晚上經常會做惡夢嗎?
A. 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,但聽其他人說我每次睡覺時都會哼哼嘰嘰地說著囈語,可能是上舞台前都會一直想著不能失誤,所以壓力太大了吧。
  
Q. 參加<Produce X 101>節目時感到最疲憊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?
A. 最後一集直播結束的時候,一直都沒有節目已經結束了的實感。

Cosmopolitan Korea 2019年09月號專訪 | “只看著我吧~抓住了” 琴東賢
Q. 那麼有哭得多的時候嗎?
A. ”Love Shot”的時候,哥哥們準備了隱藏攝影機,我有一個獨舞的PART,施勳哥說他覺得那段不太適合我,宇碩哥說了”很可愛啊為什麼要這樣”,因為意見不同產生了爭執,後來就決定讓其他練習生們輪流嘗試看看我獨舞的那個PART,結果輪到施勳哥的時候他突然跳了一段亂舞,才知道是隱藏攝影機,當時因為太討厭哥哥們所以哭了,哈哈哈。
  
Q. 看到節目播出的內容,東賢所在的組別似乎一直都相處的很和睦呢。
A. 幸運的是,好像每次都能和合得來的人們一起組隊,我平時就不是很喜歡那種像是要吵架般的緊繃氣氛,所以每次當大家在說話時,我是屬於會積極回應的那種類型。
  
Q. 在國中二年級時當了全校副會長,”Love Shot”的組員們是由你直接選出來的,因為給觀眾們展示了完美的舞台而有了”琴復仇者聯盟”的別稱,琴東賢心目中覺得好的隊長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呢?
A. 在前面引導大家雖然也很好,我認為能在背後幫助隊員們更加重要。
  
Q. 你讓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在採訪17歲的孩子呢,平常說話時也是如此談吐如流嗎?
A. 哥哥們開玩笑說我說話就像是在念國語課本一樣,哈哈。應該是受到了爸媽很多的影響,比如說如果在吵架時,就使用敬語說話,這樣才不會讓彼此受到太多傷害。
  
“感到神奇的是,隊內一次摩擦都沒有發生過,真的運氣很好遇到了彼此之間合得來的人們。”讓大家看到完美的舞台吧”是我們共同的目標,平時不喜歡吵架也不喜歡那種緊繃的氣氛,是屬於對別人的話會積極回應的那種類型”

Cosmopolitan Korea 2019年09月號專訪 | “只看著我吧~抓住了” 琴東賢
Q. 對東賢而言沒有青春期嗎?
A. 想起了媽媽之前說的,我好像沒有青春期她覺得有點不安,哈哈。我印象中國二時青春期有稍微與我擦肩而過。
  
Q. 當你第一次說想要成為藝人時,有因為生涯規劃的問題和父母親發生過爭執嗎?
A. 父母親認為”必須對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抱持著相應的責任感”,但是在演藝圈出道成為藝人的確比起做其他的事情風險更加大嘛,所以他們還是會非常擔心我,尤其是媽媽。
  
Q. 其實成為偶像就等於在這樣小小的年紀就開始工作了,雖然是稍微失誤也可以的年紀,但如果受到了嚴酷的評價,不會有很重的負擔感嗎?
A. 我最近抱持著”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”的想法生活著。如果不是透過節目的話,我根本沒有機會可以和這麼多人相遇不是嗎?我認為偶像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遇見許多不同的人們,粉絲們也是,成員們也是。
  
Q. 你好像和大家都相處的很好呢,如果自己一個人的話,大部分都會做什麼呢?
A.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獨自一人,思緒會突然地大量湧出,要處理那些不舒服的情緒會很累人,所以如果自己一個人呆著的話,大部分都會靜靜地坐著聽音樂,這樣心情就會逐漸找回平靜。喜歡聽有節奏旋律感的音樂,最近的話常常聽DEAN、CRUSH前輩們的歌。

Cosmopolitan Korea 2019年09月號專訪 | “只看著我吧~抓住了” 琴東賢
Q. 可能是因為你有著受到寵愛的形象,粉絲們間覺得你是獨生子的討論非常多,但聽說其實你有一個哥哥。
A. 我有一個和我相差4歲的哥哥,哥哥雖然個性比較冷淡一點,但和我非常地親近,我們之間就像朋友一樣的相處,也經常買禮物送給對方,我的話是送衣服,哥哥則是常常買吃的給我,哈哈,如果要選出一個世界上和我最親近的人的話,那就是哥哥了。
  
Q. 聽說你真的經常去小賣部,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呢?
A.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東西,其中最喜歡的是肉,牛肉的話只沾著鹽,五花肉的話沾著醬料和生菜一起包著吃是最美味的,哈哈。
  
Q. 最喜歡的科目呢?聽說你也很認真的渡過學校生活。
A. 我是屬於喜歡活動的類型,所以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課,最近迷上了足球。
  
Q. 正是吃的多、活力充沛,長身體的年紀呢。就用這個問題作結尾吧,你對未來的規劃是?
A. 同所屬社的裵珍映前輩不久前以CIX團體出道了嘛,看到他和團員們到凌晨都還在一起練習的樣子,我覺得非常羨慕。雖然還沒有確定,但希望未來能以團體組合的方式出道,想要盡快的為大家表演帥氣的舞台。
  
Q. 琴東賢有最終的目標嗎?
A. 是”征服世界”呦!哈哈,在<Produce X 101>待機室的白板上真的很認真的思考後才寫上去。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,請多多期待吧!
  
翻譯 by久久(請善用分享,轉載請註明網址 https://reurl.cc/GzEMd or http://mimayjojo.pixnet.net )
arrow
arrow

    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