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

cr. C9 NAVER BLOG POST

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 琴東賢臺灣琴弦站 / 久久's Brandnew life )

 

還記得,,,當時在走廊上喧鬧,,,

卻只有C9小編被罵的那天,,,

 

original_18.gif

 

愛琴團的各位

大家都看過網劇"被不良少年盯上了2"嗎?

(問號殺手琴東賢附身)

 

今天稍微帶了點小琴初次拍攝的現場花絮給各位欣賞!

一起來看看雖然有點緊張,但還是順利完成拍攝的現場吧!

 

original_1.gif

 


 

 

在眾多工作人員中發現小琴!

因為是第一次演戲,看起來蠻緊張呢,,

 

 

!!拍攝即將開始!!

一起來看看完美變身成姜亞勳的模樣吧?

 

 

C9:就以這些照片來做小琴初次拍攝網劇的結尾,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

愛琴團:,,,? 這就沒了,,,?

 

  !!!!!!!!!!不是的!!!!!!!!!!  

  !!!!!!!!!!難不成!!!!!!!!!!  

 

original_16.gif

 

從現在開始帶各位愛琴團們回到學生時代!

大家和小琴是同校的學長姐或學弟妹關係

了解了嗎?

3

2

1

.

.

.

.

.

 

---------- START ----------

 

大家好,我是小編

我最近有一位特別在意的學長

 

 

學長每到午休時間都會坐在運動場的長椅上

偷偷觀察他也成為了我唯一的樂趣

 

 

雖然想認為是在看我,但學長應該連我的存在都不知道吧ㅠㅠ

(心好痛)

 

 

不覺得和朋友閒聊中的學長真的很帥嗎?

不是因為陽光刺眼才這樣的,而是學長本身就太耀眼了,,,

 

 

 

但偏偏今天和學長對到眼的次數特別多耶,是我的錯覺嗎?

是錯覺吧?

我不能抱著太多期待對吧?

 

 

我想要記住的這個瞬間

學長微側著臉,望著從枝上紛紛飄落的花瓣

由於當時的氣氛實在太過美好,還以為時光被凍結了

 

 

該死的,,,這陽光,,,

就叫你別攻擊學長了-,,-

 

 

但都到這程度了,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

感覺真的一直在看我耶,,,

該去合作社買一瓶汽水給學長嗎,,,

 

學長喜歡喝什麼飲料呢?

甜米露?

COCO PALM?(氣泡飲)

JETTY?(巧克力牛奶)

柳橙汁?

Powerade?(運動飲料)

(學長選好的話,我會馬上買過來的ㅠ.ㅠ)

 

.

.

.

(五年後)

陽光和煦的某日

在金姓小編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身影,,,

猶記得在運動場上第一次對上眼的琴東賢學長

當時還因為午休時間都過了,在走廊上被罵的我們倆,,,

學長最近過得好嗎?^_^

 

---------- END ----------

 

各位覺得如何呢?ㅋㅋㅋㅋㅋㅋ

C9小編我現在再給大家看一些B CUT的照片,然後就要先離開囉!

 

更多的現場的故事請透過影片觀賞吧:)

 

 

 

 

那麼 再見啦~!!!

 

cr. C9 NAVER BLOG POST

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 琴東賢臺灣琴弦站 / 久久's Brandnew life 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文翻譯 琴東賢 C9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