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2i5n4tUwAAs3V_.jpg

D2i5mPsVAAEEP82.jpg

 

🔷️ 拍攝結束後你會做什麼呢?
🐤 我會回家,洗漱和練習。我最近真的很努力的學習各種不同的新事物。

🔷️ 你最近在學什麼呢?
🐤 上很多的歌唱課程。我也想嘗試演戲,所以最近也有在練習,結束後就會回公司。

🔷️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?
🐤 我們都會很努力的練習,所以我希望能早點回家休息(笑)

🔷️ 那你喜歡常常上這些課程嗎?
🐤 喜歡。有一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,我不喜歡總是休息,當沒有行程時,我就會覺得浪費了很多珍貴的時間,所以我盡量想讓行程變得充實,也試著尋找更多興趣。

🔷 所以你常常忙碌於學習和享受這些興趣。
️🐤 對呀。老實說,當我還是Wanna One時,比起本身擁有的能力,收到了非常多粉絲們的喜愛,卻因為還有所不足常常沒辦法回報給大家,我知道這樣不好,卻因為行程太忙碌沒辦法好好練習。粉絲們常常鼓勵我為我說話,但我沒辦法永遠是Wanna One的李大輝,所以必須要補強這些不足。現在我正在一步一步的練習,為之後的出道做好準備。

🔷️ 我們今天並沒有計畫要特別聊Wanna One的事情,因為現在在我們面前的人是李大輝,但你剛剛先提到了Wanna One.
🐤 是的。我很喜歡聊關於Wanna One的話題,永遠有說不完的事情。我想李大輝就是Wanna One的一部分,而Wanna One也成為了李大輝的一部分。要說這是解散或是合約到期嗎?無論如何,Wanna One的活動已經結束了,但每次我看到成員們各自在工作時,我也覺得像是跟他們在一起工作一樣,我並不覺得這是結束。我也將會和Brandnew Boys的其他哥哥們一起出道,到目前為止的這一切,全部都是因為成為了Wanna One才能擁有的。

🔷️ 前陣子高中畢業了,對於畢業有什麼樣的感想呢?
🐤 哦,今年我畢業了兩次(笑)我喜歡高中生活,當然這代表著你要和好朋友們分離,想到之後彼此都要為了生存在社會中競爭就覺得難過,從Wanna One畢業時也是一樣,並不希望這些發生,但我不會覺得孤單,相信喜歡Wanna One的粉絲們不會離開,他們說過仍然會一直喜歡我們。

🔷️ 你怎麼知道的呢?
🐤 嗯...當看見真心的喜歡我的粉絲們,他們的眼神告訴了我,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承諾。

🔷️ 畢業這件事情既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,你覺得比較代表哪一個方面呢?
🐤 兩個都是,但我覺得比較像是休止符,說是結束或新開始都不太對,比較像是讓我們暫時休息並且找到重新整理方向的一個地方。

🔷️ 人們常把那些“從小生活在多個國家,受到不同文化薰陶並且會多種語言”的孩子們稱為“第三文化兒童”,你對這樣的稱呼有什麼看法呢?
🐤 我在首爾出生,在很小的時候搬到日本去住了一陣子,然後在美國生活直到國中時回到首爾。一開始很害怕在一個你不太了解的地方生活,但現在回想起來,正是因為那些經驗,讓我在工作時更加如魚得水。比起其他人我能更快的接受新事物,並且我也很感謝因為這樣我能說好幾種語言。

🔷️ 成為公眾人物後,有對你帶來什麼影響嗎?
🐤 剛開始我沒有想太多,但後來我逐漸意識到了必須向大家傳播韓國文化的想法。粉絲給我的信我都讀過了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,我想我必須帶給這些人好的影響,這也是我為什麼必須勤奮的生活,必須讓自己成為一個正面的榜樣(clean person/깨끗한 사람)。
※翻譯這裡的時候,我有想過是不是翻成乾淨的人比較好😂但又覺得是不是太直接了,所以直接寫原文出來請大家自己體會。

🔷️ 這個字就像是在形容你,你真的是一個很純淨的人。
🐤 我花了很多功夫在這件事情上(笑)但我現在是不是太真摯了?

🔷️ 很有趣,你對於和別人真摯的討論是怎麼想的呢?
🐤 我喜歡認真地和別人討論事情,能夠互相表達意見這樣珍貴的時光。我討厭說謊,喜歡坦誠沒有秘密的對待彼此。

🔷️ 你是獨立的人嗎?
🐤 嗯…我覺得我算是比較獨立的人,但也會有想依賴別人的時候。

🔷️ 什麼時候呢?
🐤 我想我並不是天生就很獨立的類型,但我在這樣的環境生存下去我必須變得獨立。我會想依賴朋友,但他們同樣也過的很辛苦的時候就會獨自忍受。

🔷 你最害怕什麼呢?
️🐤 當我感覺孤單的時候,這是我最害怕的。可能因為我是獨子所以更能感受到這點。當我覺得孤單時會一直覺得情緒低落,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喜歡和人見面,喜歡保持著忙碌,但其實每個人也都是覺得孤單的對吧?

🔷 大家都是相同的,不過真的很高興能看到大輝這麼坦率的和我們談論你的想法。️
🐤 我是個很誠實的人(笑) 這並沒有好或壞,我想“誠實地表達自己情緒”這件事情是正確的,你必須要讓其他人知道,不久前我看了朴娜萊前輩去寺廟的那集“我獨自生活”,有人說過:「當我們做自己的時候是孤獨的,但有時候即使和很多人在一起,內心也仍然是孤獨的」。聽了那些話後我突然產生了共鳴,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。

🔷 你的創作都是從哪裡得到靈感的呢?
️🐤 當我和朋友在咖啡廳閒聊或和媽媽談心時,歌詞和旋律就自然而然的出現了。

🔷️ 你在拍攝時也常常提到你的母親,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?
🐤 當然,在別人面前我總是很活潑很常撒嬌,我喜歡做那些,但在家裡的時候我並不會這樣,我總是疏於表達,覺得對媽媽很抱歉。

🔷 我也是,其他人也都是那樣的。
️🐤 真的嗎?為什麼會這樣呢?雖然我知道媽媽會傷心,我還是沒辦法很好的表達。但我還是會慢慢成為能好好表達自己的兒子(笑)。

🔷 所以你現在會好好地關心媽媽嗎?
️🐤 是的,在我爸爸過世以後,我想要賺錢,我想幫助我的媽媽,讓她做任何她喜歡的事情,這是我的夢想,而現在成真了。

🔷 那麼你現在的夢想是什麼呢?
️🐤 我希望能好好的做好“Brandnew boys”,以這個為基礎,讓我能一直從事這份工作,希望能獲得新人獎,我知道很多的粉絲們在期待著。我希望能掀起新的一波風潮,就像當時成為Wanna One時一樣。

🔷️ Wanna One解散像從甜美的夢鄉裡醒來一樣,比起空虛,反而讓你有了更強烈的動機嗎?
🐤 是的,就像那樣。不是有不知者無畏這樣的說法嗎?因為Wanna One的時候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,在離開時真的覺得很可惜,所以我想要更努力,希望能再次感受到那樣的感覺。

🔷️ 你現在最期待的時刻是什麼呢?
🐤 就像大家知道的,現在最期待的就是“Brandnew boys”出道那一天,我們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那天。請大家再等一下,我們再不久後就會相見的。


-
這次的訪談真的好誠實(笑)
有種稍微接觸到了內心層面而更加靠近了的感覺
每次看到訪談都會覺得大輝不像才剛滿18歲
想法總是很理智很清晰,努力的練習想要給粉絲們最好的,也走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
我相信這樣堅持不懈的孩子最後一定會成功的
而到時候我們也會以粉絲的身份一起見證
因為向大輝承諾了 對吧?:)
讓我們給大輝和BNMBOYS們新人獎吧❣

cr. daehwinet / daehwi_co
翻譯by久久(請善用分享鍵,轉載請註明網址 http://mimayjojo.pixnet.net 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久久 的頭像
    久久

    久久's Brand new life

    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